水平強化 / 彎曲強化 / 網印玻璃 / 強化膠合 / 止滑玻璃 / 明鏡磨邊 / 各式玻璃加工批發

烤漆玻璃 / 窯燒浮雕 / 彩色鑲嵌 / 雕刻噴砂 / 彩雕鑽雕 / 各式藝術玻璃製作

 


願景

成為台灣品牌客製精細玻璃加工廠。

 
使命

以多方位建築創意加工為目標,提供客戶多項的玻璃加工服務,善盡企業與社會責任。

 
品質政策/訓練政策

掌握品質及服務,以滿足客戶需求,
提升產品競爭力,以續企業之發展。

 

  生木強化灣曲膠合玻璃廠,生木木器行開始創業轉型玻璃業五十餘年,在全體同仁的艱苦努力下,產品專案已廣泛開拓了水平強化/彎曲強化/網印玻璃/強化膠合/止滑玻璃/明鏡磨邊/烤漆玻璃/窯燒浮雕/彩色鑲嵌/雕刻噴砂/彩雕鑽雕/各式藝術玻璃製作等多類別,並持續致力於玻璃工藝加工技術的研究開發。

  生木強化彎曲膠合玻璃廠不斷的引進新的設備、技術,以更合理的價格,生產更優良的產品、並且提供建築用料上的多元選擇,不論是建築本體玻璃工程的應用,或是室內設計上的搭配,期能給予最完美的呈現。生木強化彎曲膠合玻璃廠有特色的產品結構,有創意的設計開發,完善的品質保證體系,優良的售後服務系統,都為我們的合作打下了堅實的基礎。我們堅持以客戶為中心,以合作共贏為基礎,不斷加大才務範圍與合作領域,積極開展與優秀企業與機構多方面合作。


生木企業—建廠歷史

1957-

生木木器行-左營大廟路
生產銷售家具、佛桌、門窗等木製品。

1971-

生木玻璃行-左營上海街
商品櫥、裝潢及建築玻璃安裝。

1979-

增設 生木藝廊-左營西陵街
生木卡紙廠-左營新莊仔路
剪紙、中西畫、畫框、卡紙、製作、批發。

1990-

增設 三美藝術玻璃製作-左營華夏路
玻璃彩繪、噴砂、雕刻、鑲嵌等……藝術創意玻璃製作。

1992-

成立 生木企業有限公司-左營華夏路
擴大人員編制-20人,玻璃工程安裝有、百貨、飯店、汽車旅館、大賣場、KTV、戲 院、大樓、大學校舍、別墅、科技廠、辦公大樓等……。

1995-

增設生木企業有限公司-仁武玻璃加工廠
購地建廠,投入玻璃機械加工製品,服務零售玻璃店、傢俱業、遊艇業。
設:義大利進口 切割機、光邊機、斜邊機、異形光斜磨邊機、鑽孔機。

員工增為30人,建廠4樓-450坪。

2005-

生木強化彎曲膠合玻璃廠 – 擴廠至1200坪,員工60人,增加強化膠合玻璃設備。

2006-

正式投產,產品有:1.水平強化玻璃 2.彎曲強化玻璃 3.高溫網印強化玻璃 4.止滑網印強化玻璃 5.自潔網印強化膠合玻璃 6.防彈玻璃 7.進口明鏡加工 8.高溫藝術窯燒玻璃…等。

2007-

榮獲彎曲強化玻璃、水平強化玻璃、強化膠合玻璃等三項產品,通過SGS材料認證。 ;增加建築帷幕玻璃之銷售施工等工程。

2009-

遇上世界性的金融危機,而行政院大投資計畫希望台商留根台灣。承租台糖3677坪土地,7/1開工建築我們的夢工廠。

2011-

新廠完成,完善整備加工產線。

2012-

廠房屋頂設置大面積太陽能發電系統。

2013-

設置水刀切割設備
光電智慧建築標章認證獎
總經理獲36屆中華民國青年創業楷模獎
副總經理穫36屆中華民國青年創業楷模相扶獎

2014-

提供全面玻璃產品加工計劃
增資新設數位彩釉設備、無塵室、玻璃熱浸設備、自動化倉儲系統、複層玻璃加工系統設備、全部門設置機械手臂

2015-

加工標準籌備計劃
複層第三方IGCC品質認證計劃
同年獲得ISO9001:2015版認證

2016-
   
IGCC複層玻璃品質認證並取得證書
   ERP系統升級與WIFI無線設備整合雲端計劃